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来源: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于2006年10月,以“态度、信任、严谨、创新”为理念,以发展党员、管理党员、促进党风建设、学风建设为主要任务,坚持服务基层,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固本强基,与时俱进”排头兵。支部以何飞老师为指导老师,以书记处为中心全面负责支部的各项常规性工作。其下设四个职能部门:支部宣传部、组织发展部、党务秘书部、党建拓展部,并兼管四个学生党员分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和“第四支部”。

各部门工作内容及职责:

1.书记处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书记处,是支部轴心般的存在,负责主持党支部的全面工作把握支部工作方向,召开支部全体例会、支委会,统筹与协调各部门工作等,是维持着支部日常运行的重要中枢。

2.顾问团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顾问团主要是对支部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并予以理论指导;根据需要配合支部完成一些重要工作。

3.党务秘书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秘书部主要负责支部的公文材料撰写、内务管理等工作,主打会计学院党校培训活动及党建会议、介绍信转出等工作。

4.党建拓展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拓展部主要围绕党员后续教育开展模拟联合国、党团德育活动、党团员素拓活动、党建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

5.支部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宣传部主要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视频、PPT、喷画制作,运营微信公众号,主打会计学院六大组织干部培训、评先评优活动。

6.组织发展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组织部围绕入党主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召开支部大会、转正大会、通表大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

目前,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拥有15、16级干部共60人。这是一支团结而富有凝聚力的队伍,固本强基后,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集荣誉于身,深知责任之重大。我们坚信在落实固本强基创新成果的基础上,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构建和谐校园的各项工作中,以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为目标,将显示出强大的战斗力。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