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小组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来源:

一、简介

作为会计学院的六大组织之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小组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的科研探索、学术调研、论文写作、创新创业等能力的锻炼平台。

二、使命

求真务实、弘扬学术;以生为本、传播文化

三、主要组织活动

(一)“治学说文”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是创新创业指导小组的特色活动并代表会计学院参加校园文化巡礼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以下活动:

 1. 财会杯比赛:为学生提供学生管理类和专业学术类两大类论题,促进师生交流,加强学生论文写作水平。

 2.编制论文集:每年搜集优秀论文作品,编辑排版,出版成书。

 3.会计大讲堂:为活跃学术气氛,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每学期将邀请会计系的优秀专业老师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交流分享。

(二)负责会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三)负责“挑战杯”在会计学院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四)与会计学会共同宣传和组织“广东财经大学论文比赛”

四、组织机构

(一)特色

工作中实行项目负责制,每个项目设立负责人一至两名,全权负责工作项目的进行,对工作项目的进度进行全面把握,尽可能让每位干事都能够了解和体验策划和组织活动。

(二)部门内主要由主任、课题组组长、创新创业部长和普通干事组成。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