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文艺团

作者: 时间:2017-07-02 点击数: 来源: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文艺团是一个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活跃同学们的文化气氛为宗旨,为具有艺术、组织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每年,文艺团都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晚会和活动,如与会计学院团学联合举办会计学院毕业晚会,会计学院文艺团举办的迎新晚会、观摩展,音乐沙龙,各种PK大赛,协助校文娱部举办金牌司仪等。会计学院文艺团下设理事会、合唱队、舞蹈队、话剧队、礼仪队、司仪队、器乐队及健美操队八个部门。

下列是各个部门的简单介绍:

一、文艺团理事会:

每场晚会,每场表演都需要一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文艺团理事会,我们游走在舞台的周围,贯穿整个节目。我们涉及整场表演前前后后的难以完成的部分,我们分为三部分:

(1)演控部分,策划各大活动并掌控全场灯光,音箱及各种电子设备。对场上的所有突发事件进行跟踪处理,保证PPT和音频的顺利播放。想让自己掌控大局的气场?来吧!

(2)宣传部分,负责各个活动的宣传,赞助以及后台化妆,台前拍照录像,后期剪辑制作。有点回话基础?来!有点口才技巧?来!有点小闷骚宅男技术员?来!其实只要有一种符合,你就是我要找的爸爸。什么都不会?只要你有学习进取的心,你还是我们的菜~

(3)秘书部分,撰写各种文案工作,对内部的信息进行整理归档。拟写活动通知并进行及时发送,是理事会上下起手,呸,上下沟通的好桥梁。不仅内部通知,对外联系也是非常重要,以免文艺团闭关对外交流不通。

如果你喜欢舞台,爱好与人接触,就过来吧,我们欢迎你!!

二、文艺团合唱队: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不能没有音乐,每个人都有放声高歌的欲望。也许算不上天籁之声,也许不是震惊四座甚至是五音不全,但每个人都有唱歌的权利。

在我们会计学院合唱团,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气息,我们给刚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小伙伴们以热烈迎接!给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我们温暖的祝福~我们合唱团会参与学校各类演出与比赛,每个人都有上台的机会。而且只要你敢于表现自己,勇于争取,更会有很多的个人演出的机会。在我们欢乐轻松的训练之余,也有各种的活动。

用声音歌唱温暖,用温暖寻找知音。我们行走在心灵的琴弦上,等待你的到来。路过,相遇,一起在青春的歌声里飞扬。会计学院合唱团,期待每一个新生的声音。我们不是专业的团队,但我们致力于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不要担心我们门槛高,只要你喜欢音乐,就欢迎你加入我们~

三、文艺团舞蹈队:

你是否也想在舞台跳出最美的自己呢?你,喜欢跳舞吗?在这里,我们可以hold住性感迷人的jazz,可以玩转热情随性的街舞,可以感受高贵典雅的拉丁,也可以演绎红树摇歌扇,绿珠飘舞衣的民舞……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用激扬的舞姿来抒写青春的诗歌;有这样一个集体,她们凝聚团结,温暖如家,用辛苦的汗水在舞台演绎最美的自己……

平时的训练虽然有点辛苦,但是那都是为了在舞台上有更好的呈现。我们会和其他队伍合作,我们的表演类型很多样。每次表演完我们也会一起疯,在这里,没有烦恼,没有勾心斗角。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星,在夜空中绽放自己的光芒。在这里,有一群爱跳舞的姑娘等着你,只要你有一颗爱跳舞的心,就来与我们共舞吧~夜空下的舞台将被我们的光芒照亮!!!会计学院拥有比其他系更大的舞台,所以,有胆你就来!!!

四、文艺团话剧队:

如果文艺团是个后花园,话剧队就是园中一颗包治百病的板蓝根,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栉风沐雨、风雨兼程的带领你随时开启抛洒节操模式。

话剧队的我们相信短短几分钟里,燃烧的是生命的热情,人生如此短暂,每一秒钟都要用力绽放。我们用一个舞台换你的才华横溢,用一次次呕心沥血的剧本创作换你的真诚善良,用一次次角色扮演为你诠释何为浮生若梦;

存在即是合理,我们相信世界如此美妙,平等如此重要,我们和看脸模式简直不熟。

话剧队的模式永远跟随孩子们的特点而随时切换,总有一种打开的方式是适合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这里,我们用独特的方式演绎他人的人生,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呈现完美的演出,我们用无悔的付出收获大家的喝彩。如果你想将自己笔下的人物搬上屏幕,如果你想导出一部自己的"电影",如果你想圆自己的演员梦,那么快来加入无乐不作的话剧队在这里,我们用独特的方式演绎他人的人生,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呈现完美的演出,我们用无悔的付出收获大家的喝彩。

五、文艺团礼仪队:

礼仪队主要负责大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质量获得了大家的高度好评,是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礼仪队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和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平台,广金会计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注重队员们综合素质的提高,新增插花,茶道,餐桌礼仪以及服装搭配等培训。望大家积极参与!在教会大家很多东西的同时,还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我们不是一个团队,而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我们不单单只会出礼仪我们也参加过很多次演出……

台上仅仅的几分钟的光彩夺目,大家每次看到的都是台上光鲜亮丽的身影,却不知道都是每一个队员付出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但虽然排练的时候会很累,可是我们收获的却是更加纯真的友谊,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流泪并一起快乐着!排练之余,我们更加少不了一起愉快的玩耍。

如果你对礼仪队感兴趣想更多的了解我们礼仪队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男女不限哟!!

六、文艺团司仪队:

你是否相信声音的魅力?你的内心是否有对璀璨舞台的向往?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让那束照亮梦想的追光,将自己点亮?如果你沉迷于舞台的魅力且相信那小小的话筒具有神奇的魔力,那么我们等待的就是你。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文艺团司仪队是一只热爱舞台具有一定专业质素经验丰富的主持队伍,在系重大晚会及常规讲座比赛中,我们将派出优秀队员担任主持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迎新晚会、毕业主题晚会等系里重要活动都能看到司仪队的身影。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收获主持技巧经验。我们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常规训练,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发现自己的主持风格及掌握基本的主持技巧。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友谊。在晚会彩排中我们是好战友,在训练中我们是好朋友~在台上是女神男神在日常生活是一群随时可以盘腿在“炕上”嗑瓜子唠嗑洒脱的神经们~

如果你渴望在大学青春里留下一抹浓重艳丽的色彩,会计学院司仪队是你的不二选择。我们在等待新血液的加入,等待下一位能照亮舞台的女神男神~

七、文艺团器乐队:

会计学院器乐队是一支年轻又温馨的队伍。成队一年以来已经吸引到多位西洋乐器与古典乐器爱好者的参与,并出演了多次的文艺汇演。队伍里暂有萨克斯、钢琴、吉他、贝斯、架子鼓、古筝、琵琶、扬琴等乐器,我们欢迎有同样爱好的你的到来,更欢迎新乐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玩”音乐,“嗨”音乐。只要你是对上述任意的乐器有兴趣,无论你是大师级还是菜鸟级,都欢迎加入我们会计学院器乐队的大家庭!下一个站在舞台的就是你!

八、文艺团健美操队:

会计学院的帅哥美女们,想念活力四射,青春动感的健美操了吧!9月夏日,一堆身材火辣,貌美如花的哥哥姐姐们将以更激情澎拜的面貌,欢迎拥抱大把大把的熊孩子。如果你想在课余时间换个心情,努力去收获一个大学生活的荣耀,在大学这个大舞台上彰显青春的美,那么抗芒北鼻够,加入我们的Big Family,还有让你们更心动的“活力杯”哦!我们每年的比赛还需要*男孩子*的参加所以come on!如果你满足这些要求,就大胆的到我们健美操来吧

第一个嘛,当然是要喜欢健美操,热爱运动。

第二呢,也希望孩子们能用心,能坚持。或许会偶尔感到学习时间不够用,而产生了退队好好学习的念头,但实际上这表明要更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时间是挤出来的,对吧?训练并不会过多地占用学习时间,所以,只要跨过这道坎,就会发现劳逸结合的好处。

第三呀,如果你的柔韧性、跳跃能力好,或者你是个表情帝,那就要特别关注队里的面试时间,速速加入我们,这些对健美操非常的有用呐 =v=

第四个昂,我大广金一年一度的“活力杯”大赛真心是一件大事呐,也是广金特有的。而且,比赛的队形动作全部都是原创编舞,无疑,加入健美操队可以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嗯哼,体育课选修健美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万事开头难,但坚持下来就会发现,在课余时间有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收获难得友谊和回忆,而且可以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学习固然重要,但没有好的身体也很难撑过繁重学业的强压,相信你在健美操队的小日子会成为一生中很美好的一段回忆。健美操可以锻炼身体,如果没有好的身体怎么能够有好的精神来面对强大的学习压力呢!

所以,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吧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