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阳副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7月12日上午,学校刘春阳副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随行的还有学校资产后勤管理处陈亮处长。学院赖志成书记、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刘春阳副书记对会计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会计学院在缺编两位副院长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学院工作的基本稳定。刘春阳副书记还就新进教师办公条件等问题与学院领导交换了看法。春阳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引进工作,将充分调配现有资源,为新进教师提供所需的办公条件,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陈亮处长表示,资产后勤管理处正在对学校办公场地进行调研,将在充分征求各学院意见的基础上,拿出初步解决方案向学校领导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领导对新进老师的关心,并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尽力满足新进教师办公需求。随后,学院领导陪同刘书记和陈处长实地考察了学院老师的办公环境。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