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博士论坛》之第三十七期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来源:

3月15日晚上19:30—21:30,我院第三十七期“会计博士论坛”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分三个会场,由陈泽艺、吴冬梅、蒋华林三位老师分别主持,何祥杰、熊志英、徐宏韬等12人报告了工作论文。会计学院院长文芳教授、副院长舒利敏博士、甄丽明博士、何秀芝博士、刘慧婷博士、高传伦博士等老师及2020、2021级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何祥杰等12人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论文作了报告,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老师们对论文内容给予了细致的分析和点评。针对汇报论文中的典型问题,老师们给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包括论文题目应与文章内容紧密契合、摘要写作应突出研究过程与结果、案例选取的理由要充分、理论和案例要融合、政策建议要以研究结论为基础以及论文措辞应该严谨并避免口语化等。最后,各分会场主持人鼓励同学们以探求真理为动力,勤于思考,不断完善自己的论文,增强自己的学术素养。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