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静芳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万静芳

职位:副教授

部门:会计系金融会计教研室

个人简介:

万静芳,女 ,江西人,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8年至2001年就读于武汉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现任广东金融学院会 计系副教授、金融会计教研室主任。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广州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广东金融学院,长期从事会计、金融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讲了《会计学基础》、《银行会计学》、《财务会计学》、《财务分析》、《金融稽核》、《保险会计》、《银行会计实验》等多门主要专业课。

先后在《金融论坛》、《审计研究》、《金融会计》等全国性学术杂志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主持承担完成2项校级科研课题,先后担纲副主编或参编了相关财经类教材3部,累计完成10多万字的编写任务;主持承担完成1项校级教研课题。

自2001年开始,历任教研室副主任、教研室主任职务,能充分发挥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的应有作用,积极组织教学科研工作,先后荣获了校“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科研先进个人”等称号。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