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 茜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易茜

职位:副教授

部门:财务管理教研室

个人简介:

易茜,女,1973年生,江西萍乡人,1993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财务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学专业,并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2009年考取暨南大学财政学专业博士,目前在读。1999年通过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并于2005年12月经批准取得执业资格。

现任教于广东金融学院会计系,职称副教授,先后曾主要讲授了《会计原理》、《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税法》、《税务会计》、《财务会计》等专业课程,目前是《税法》、《税务筹划》课程的主讲老师。曾参加广东金融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得二等奖,先后在《税务研究》、《审计与经济研究》等全国发行的学术期刊累计发表论文10余篇,曾被评为2005年度广东金融学院先进教师。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