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精神,学院本学期启动了教师教学能力系列培训。培训分上下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培训安排在十月份,主要围绕案例教学能力提升展开。学院邀请了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专家石水平博士为老师们开展了《案例研究、教学与开发:基于国际视角与中国背景》的在线培训,石博士分别从案例研究概述、案例教学研讨、案例开发技巧和案例实践分享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案例研究、教学与开发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为我院案例教学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第二部分培训安排在十一月份,主要围绕智能财务教学能力提升展开。学院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牛艳芳教授为老师们开展了《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在线培训。牛教授的讲座信息丰富,干货满满。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消除了老师们对大数据分析、智能财务转型的顾虑,也增强了开设智能财务数据分析类课程的信心,为下一步学院教学与专业改革奠定了基础。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