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暨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来源:

11月6日上午,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我院新进教师在听完温雅丽博士的《高级财务会计》观摩课后,集中到学院会议室参加学院期中教学研讨会暨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马鹏教授主持,副院长赵剑锋博士、系主任陈作习博士、实验中心主任陈茜博士参加了会议。

参与观摩课的二十余位新进教师分别从教学对象、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及反思等方面分享了听课心得体会,对温雅丽博士的课堂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学院督导赵剑锋博士、陈作习博士通报了九、十月份学院课堂教学整体情况。陈茜博士结合PPT,图文并茂,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向新进教师分享了“如何上好一堂好课”的教学经验,受到了与会老师的欢迎和好评。

最后,马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领域持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个人职业发展和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