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建会计师事务所社会实践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文芳院长、马鹏副院长、陈作习博士、陈暖老师一行四人来到广东宏建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业务交流,广东宏建会计师事务所郑德新副所长热情接待了文院一行。

 首先,郑所长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业务发展进行了展望,对会计人员职业能力要求畅谈了看法。文院长充分肯定了事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郑所长对会计人员能力素质的看法,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情况。与会人员就数字化时代的财会人才培养和管理会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文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和广东宏建会计师事务所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现场举行了社会实践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向郑德新副所长颁发了会计学院校外导师聘书。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