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0月24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马鹏副院长和陈敏虹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首先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畅谈了看法和建议。马鹏副院长认真记录的同时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马鹏副院长表示,对于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步分批解决。希望同学们正确面对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踏实肯干的作风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马鹏副院长随后就部分课程课堂气氛沉闷等现象进行了现场调研。当了解到同学们是因为自尊心和爱面子等原因不愿参与课堂互动。马鹏副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校门,就把“面子”归零,放下过去的包袱,从头开始努力,大胆参与,积极创新,刻苦学习,全面提升,一步一步重新为自己挣回“面子”。当自己的“面子”重新回归之时,就是自己脱胎换骨、凤凰涅磐之时。

会议最后,马鹏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开阔思维,善用大学资源。学会通过课堂教学和任课老师建立连接,勤学多问,为自身成长助力。陈敏虹老师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精神和正能量带给班级同学,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当面聆听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