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学期,启航新征程——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学生保持良好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2024年3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赖志成、副院长杨书怀及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对上课出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巡查。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教学楼,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准备工作、师生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并且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上课过程中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

学院将把查课巡课工作常态化,以确保教学计划的严格执行和教学秩序的稳定。同时,学院将致力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