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湛江市金融局签署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来源:

6月17日,文芳院长、赖志成书记带队前往湛江市金融工作局调研,并进行产学研基地共建研讨,受到了湛江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红、副局长马鹏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文芳院长对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做了详细的介绍,文芳院长认为湛江市作为副中心城市,将迎来重要历史机遇,金融局将发挥更大的平台效应,为湛江经济金融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会计学院和金融局优势互补,会计学院将履行高校社会责任,为湛江市在人才交流、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及实习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DF8C

 

刘志红局长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认为广东金融学院是国内一流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同;金融局与会计学院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湛江在金融人才储备、机制建立、金融资源聚集等方面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金融局将以有力的保障和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合作协议事项加快落实落地,取得丰硕成果。

刘志红局长、文芳院长分别代表市金融工作局与会计学院签署了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现场,刘志红局长为文芳教授、舒利敏副教授、赵剑锋副教授三位专家学者颁发了“湛江资本市场服务专家库”证书。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