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芳院长带队回访翰智集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15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文芳教授、副院长赵剑锋副教授、会计系主任罗书章教授、财务管理系汤四新教授、审计系杨书怀教授、办公室主任陈暖老师一行人回访广州市翰智教育集团,受到了翰智教育副总经理梁岸雄的热情接待。

梁副总经理向文芳院长详细介绍了翰智集团的概况与发展历程,翰智在数字化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应用,基于RPA、AI、大数据等创新应用技术,为客户提供智慧财税、业财税共享、RPA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翰智教育深耕产学研融合,将RPA财务机器人与智能会计结合,开发了系列前沿性课程,得到了高校师生的高度赞许和欢迎。

翰智教育项目顾问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可以完成识别、触发、通信、文本生成等任务,自动执行重复性的业务流程。会计学院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场景应用与课程开发,与翰智教育项目顾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取得重要共识,共同推进RPA机器人智能会计课程内容与应用的合作和开发。

文芳院长表示会计学院近年一直探索智能会计方向转型,此次走访调研为会计学院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与内容支持,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加深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搭建平台,在合作中共同发展进步。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