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博士论坛》之第二十九期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来源:

3月23日晚19:00—21:30,我院第二十九期“会计博士论坛”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由周静博士主持,黄杨阳等4人报告了工作论文。舒利敏副院长、范香梅博士、杨书怀博士、陈泽艺博士、胡挺博士等教师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袁玉坤、邱元波、冯家鑫、温豪4位报告人分别作了题为《普惠金融提升了农村金融服务效率吗——以兰考模式为例》、《企业自愿性信息披露与股价波动研究—以容百科技为例》、《苏宁易购全场景零售布局下并购万达百货绩效研究》、《“混改”背景下国资企业并购民企动因和成效研究——以恒健控股与东莞金控并购易事特为例》的工作论文报告。点评老师们建议报告人补充对农村金融服务效率的测量方法和测量样本,对统计数据进行更全面综合的分析和处理,注意文章逻辑顺序;同时文章用词注意学术严谨,文献评述做到有述有评;合并案例过程和分析,寻找核心理论对案例进行梳理并进行系统性分析。

整个论坛活动进展顺利,气氛活跃。活动最后,舒利敏副院长作了简短的总结:感谢点评老师认真、细致、全面的点评,希望报告人多交流多参考点评人意见,修改出高质量的工作论文。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