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博士论坛》之第二十八期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来源:

3月23日下午14:30—18:00,我院第二十八期“会计博士论坛”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由周静博士主持,吴蝶等5人报告了工作论文。会计学院文芳院长、席晶博士、甄丽明博士、温雅丽博士、姜艳风博士、陈晖丽博士等老师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吴蝶等5人分别作了题为《金融科技发展对商业银行风险承担的影响研究》、《区域金融发展对企业R&D投入的影响》、《绿色债券的漂绿行为研究—以北务水控GN001为例》、《金融结构与技术创新的协同度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金融结构与技术创新的协同度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的工作论文报告,点评老师们建议各报告人规范论文书写格式、优化研究模型、明确样本选取理由;提高问题与假设相关度、并从现实和学术意义方面展开对研究意义的论述。本次论坛,点评老师和参会老师们认真细致地指出了报告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让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热烈的学术交流中收获颇丰。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