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教学座谈会,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易茜博士、舒利敏副院长、马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与会老师就陈茜老师的观摩课《中级财务会计》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认为陈老师的课对会计核算背后的经济实质讲授比较到位,能够帮助学生把大脑中枯燥乏味的会计分录和业务数据构建出生动有趣的业务场景,授课方式有利于学生理解吸收,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落实了业财融合的理念和要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其授课经验值得学院老师学习借鉴。舒利敏副院长和易茜博士先后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成长感悟,提出了极具操作性的教学改进建议,各位新进老师受益匪浅。

马鹏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进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学生们的认可表示祝贺。希望新进的老师们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多向学院优秀教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专业能力,积累教学经验,享受教学过程,顺利开启自己的教师职业生涯。马鹏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采取积极措施,为学院新进教师的成长提供支持。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