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第一次课程负责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课程负责人会议,会计学原理(本学院)课程负责人罗书章教授、会计学原理(外学院)课程负责人何钰子老师、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许剑娜老师参加了会议。中级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陈茜老师和高级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王铁林教授因有课未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易茜博士主持,学院领导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文芳院长现场为三位课程负责人颁发了课程负责人聘书。

与会老师就课程建设内容、建设路径以及教学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提交的课程建设项目书草稿进行了仔细研讨,并形成了优化建议。各课程负责人会后将尽快完善项目书,并在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立项建设。项目完成后,学院将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提炼课程建设成功经验在会计学院进行推广,力争使更多师生收益。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