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金融学院2022级ACCA方向实验班招生笔试面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来源:

一、关于913号报到同学笔试面试具体安排

清远校区: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08:30-09:30

笔试地点:北教318/319

考试试卷:A卷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16:30

面试地点:北教407/408/409

肇庆校区: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08:30-09:30

笔试地点:14栋103/203

考试试卷:A卷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16:30

面试地点:14栋103/203

广州本部: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08:30-09:30

笔试地点:7-201

考试试卷:A卷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16:30

面试地点:教师办公楼南楼1515

(正常返校同学的笔试和面试分组详情,请同学们提前查阅咨询群和公众号公示内容,核对确认分组信息)。

二、关于涉疫地区暂缓报到同学以及914号报到同学笔试面试具体安排

笔试和面试形式:腾讯会议线上笔试面试(具体要求见线上考试考生要求)

笔试和面试时间:2022年9月15日(见学院后续通知)

考试试卷:B卷

如因身在疫情管控区域无法返校或延迟返校,需线上笔试和面试的同学,请提交申请说明原因,并附上行程码和粤康码证明所处为防控区域,发送邮件至:gdufacca@163.com

注:

1、具体考试时间及腾讯会议号将在13日通过邮件、公众号和咨询群发送,请注意查收。

2、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A卷与B卷难度相同。

如突发大规模意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疫情影响),学校正常开学受影响时,ACCA方向实验班的报名、考试和面试安排按学校最新政策处理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学校。

附:线上考试考生要求:

(1)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以便核对身份。

(2)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线上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3)考生应在考试前20分钟实名进入腾讯会议(校区+专业+姓名,如:“肇庆会计学张三”),按照考试要求调试相关设备。考试要求:请考生准备一台用于监控考试环境的设备,接入腾讯会议,拍摄距离适中,确保考生本人上半身,写字桌面以及答题卷三者必须在一个画面内,且图像清晰。监考设备必须在考试全程中保持监控状态,一旦退出监考,则视为结束考试。

(4)考试前10分钟,微信群中发布考试试卷(B卷),学生领取试卷后开始作答,建议考生使用另一台设备用于考试答题。答题结束后,请将答案发至邮箱gdufacca@163.com(邮件主题为校区+专业+姓名,如:“肇庆会计学张三”),然后向监考老师示意已完成考试,经老师确认方可离开腾讯会议。

(5)确保网络信号良好,连接正常,流量充足,满足网络视频监考要求。

(6)考试过程中关闭其他非必要应用程序,同时取消锁屏及闹铃等设置,防止影响考试。

(7)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麦克风静音。不得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

(8)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不得录屏录像录音,凡是违反考场纪律的学生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9)凡不进入腾讯会议接受监考的,或离开腾讯会议后继续答题的,成绩按0分记。中间接打手机或离开监考区域按作弊处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5920308519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2022年9月8日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