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省教改项目开题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来源:

 

3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2019年省教改项目开题及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江金锁教授、罗书章教授、王铁林教授和马鹏教授作为开题评审专家。

省教改项目负责人文芳教授、甄丽明博士和陈茜老师分别就所主持项目《以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会计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大数据背景下财务管理学立体课堂的探索与实践》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级财务会计混合式教学研究与实践》作了开题陈述,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目标、内容、方法、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与会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的价值和意义,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措施。与会专家随后就会计学院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就学院未来专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开题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