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会计教研室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3-04-02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金融会计教研室创建于1993年5月,是在会计学院领导下,组织“金融企业会计”等课程教学研究的基层教学研究组织。现任主任是万静芳副教授。金融会计教研室现有7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具有博士学历的教师有4人,是一支具有较高业务理论水平,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且充满生机活力的教师队伍。本教研室主要承担了银行会计、保险会计、证券公司会计、商业银行财务管理、银行会计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在教学工作中,金融会计教研室根据学科特点,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教研室承担的“银行会计”课程是省级精品资源课程,教研室各位老师共同编写的《银行会计》教材获得省级精品教材。教研室有多位老师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科研课题立项;有多位老师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