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塑造过硬作风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2019103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专题检视。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主持。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十八个是否”剖析自身的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随后,赖志成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和条例情况作了客观总结。发言中,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本次专题会议各总支委员都能紧扣党章党规党纪,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不遮不掩,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台的安排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视,自觉做到深刻反思差距,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教育教学上取得实际成效。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