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丽明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甄丽明

职位:副教授

部门: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

个人简介:

甄丽明,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曾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从事会计核算工作,具备良好的实践工作能力。2011年进入广东金融学院工作,科研成果丰硕,在《金融研究》、《经济管理》、《南方经济》等权威及核心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2项,广东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参与其他国家与省部级研究课题多项,参编教材1部。曾获得广东金融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广东金融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并指导学生公开发表论文1篇。2019年赴新加坡参加广东金融学院“以IBF标准为导向的集体协作项目教学法在金融课教学中的应用”培训。现主讲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报告分析、审计学、中级财务会计等课程。曾获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内控精细化管理”演讲比赛一等奖、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等奖项。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