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我院教师队伍建设,2021年4月6日下午2:30,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董双珠、王晓萍、姜维、徐乐融等四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陈茜、杨燃、黄华梅、许剑娜、杨中环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马鹏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教学比赛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院本次教学比赛的具体要求。文芳院长对本次比赛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四位参赛老师放松心态,享受比赛过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和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评判,王晓萍老师获得本次教学比赛一等奖,徐乐融、董双珠、姜薇等三位老师获得本次教学比赛二等奖。四位老师都将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预祝四位老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