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学校新入职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实验教学中心201报告厅举办了新入职教师说课大赛决赛。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王醒男出席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学校人事处、质评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校级督导也全程参与并担任评委。教务处从10月下旬启动“广东金融学院新入职教师说课比赛”活动,全校最终有15名教师进入决赛。熊丹和吴越两位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校新入职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并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会计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赛前组织了多次打磨会,学院领导和多位教学名师参与了打磨。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基本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包括学院新入职老师在内的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