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5月8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各年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马鹏副院长主持。会计系主任罗书章教授、审计系主任舒利敏博士、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甄丽明博士、管理会计教研室主任陈晖丽博士,以及教师代表陈见丽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谈了本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教学工作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马鹏副院长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罗书章教授鼓励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要学会自主学习、积极思考、主动培养具有前瞻性的思维方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马鹏副院长就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教学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