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到广财会计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来源:

4月16日下午,学院院长文芳带队一行六人来到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副院长庄学敏,副院长雷宇、会计主任杨志强、郭剑花博士、施赟博士等参与了座谈与交流。

首先,文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和现状,及此次来广财会计学院学习、座谈、交流的目的,邢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财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接着郭剑花博士介绍了广财ACCA班的开办情况,施赟博士介绍了广财"大数据会计信息化"方向班的筹办进展,杨志强等老师介绍了广财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经验。

经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参加交流的老师受益良多,交流活动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