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月4日下午1时,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于招就处面试2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赖书记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讲起,阐明了六中全会研究的重点,即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前两个历史决议展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新的历史决议展现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品质。

接下来赖书记介绍了《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同时将党的百年历程分为四个时期进行讲解,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最后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新征程党的领导和党建新要求,以及历史决议重大创新和亮点,强调我们应该时刻为中国梦而奋斗,科学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即“十个坚持” 和六位一体,这是根本经验,是历史规律,是历史启示,是成功密码,是国之大者,更是政治纲领。

在此次会议上,我们不断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党学,听党话,跟党走!

F5ED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林立婷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