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院长单位主办GAMA协会2023年第一期会长沙龙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3月30日,中天粤(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监事长郭少元先生、广东金融学院“智能会计与数字经管产业学院”院长,主办主持了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GAMA)2023年第一期会长沙龙。

中山大学林斌教授、会计全国教指委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中华教授、广金会计学院汤四新教授、每刻科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珠光控股、中山眼科、TCL华星习文波、金智维、福思特、金蝶软件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长活动。

会议伊始,各位领导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企业的服务范围,在娓娓道来中,会长单位相互之间发现了不少合作空间。会长沙龙作为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平台,将继续发挥 “智囊团”的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智能会计产业学院与行业大咖更为广泛深入的联系、沟通与交流。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