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肇庆校区举办专业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新生更充分了解学科专业知识,做好本专业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4月11日,会计学院秦格副院长等一行来到肇庆校区开展财务管理学、审计学、会计学专业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江金锁主任主持,会计学院秦格副院长、赵剑锋副院长、舒利敏副院长、财务会计教研室易茜主任、团委书记王熙芳老师、会计学院校区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计学院专业教育会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全体新生专业教育会议,第二个议程为分专业师生见面会。会议设立两个会场,会计专业、审计专业会场在16栋101课室,财务管理专业会场在21栋201课室。会议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向财务管理专业分会场进行直播。

c1542e61a42fd5632e682c61eaea314

秦格副院长介绍会计学院情况

会上,秦格副院长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里提升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美好期望。

赵剑锋副院长进行财务管理学专业教育

在财务管理专业会场上,赵剑锋副院长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舒利敏副院长进行审计学专业教育

在审计学专业会场上,舒利敏副院长分别从审计专业就业前景、课程体系、学业规划和大学生创新能力养成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接着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职场路线,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寄予了充分期待和真诚祝福。

照片1

易茜主任进行会计学专业教育

在会计学专业会场上,财务会计教研室易茜主任向会计学专业的新生们进行专业教育,介绍了本专业基本知识,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状况,并对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诸多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身阅历。

征途漫漫,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征程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挺拔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会计学院师生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