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志成书记率队前往浦发银行开展就业工作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决策部署,同步做好实地走访行业、企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后勤党总支书记黄锡榜带队前往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天河区域管理部开展就业工作调研交流。浦发银行广州天河区域管理部总经理夏薇、广州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石林、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魏子航及相关支行行长参加调研。

交流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赖志成书记代表会计学院感谢浦发银行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协同育人体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石林总经理和夏薇行长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广州分行天河区域管理部辖下十多个支行岗位招聘数量和员工的福利待遇情况,希望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会计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宽渠道、搭建平台、开展合作,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王刚老师和卢倩怡老师参加了本次就业调研。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