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陈茜老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来源: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2021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近日圆满落下帷幕。经多轮甄选,二十位来自全国高校教授ACCA课程的全职老师,被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的称号,以表彰其为培养未来战略商业领袖,构建其财会、商业和数字等复合型能力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并取得卓越成绩!

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旨在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教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评审由高校推荐和综合评审两部分组成,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共评选出二十位老师,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的殊荣。

我院陈茜博士在“2021年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中,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代表ACCA给会计学院和陈茜老师签发的贺信,表示衷心祝贺,感谢贵院领导和陈茜老师在ACCA项目上的大力支持和对ACCA未来人才的用心栽培!

<2021年度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结果公布,请查看以下: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