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和香港理财规划与财务策划师联合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来源:

11月5日,会计学院和香港理财规划与财务策划师联合学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领导王醒男教授亲临签约仪式并致辞。

会计学院院长文芳教授主持了签约仪式,文芳教授介绍,该项战略合作是为了更好地贯彻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战略,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高素质会计人才,构建开放互通的高等教育协同创新体系,为大湾区发展提供不竭的高素质人才驱动力。

王醒男副校长指出,依托于我校“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战略定位,开拓国际化视野,推动粤港澳高教融合发展,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与学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的实现。王校进一步强调,从学生培养角度,课程建设要具有前瞻性,依托于工具性和应用型导向,拓展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香港理财规划与财务策划师联合学会课程创始人苏泽勋博士也介绍了协会优势与定位,指出双方优势互补,利用香港金融中心国际规范认证与实践课程体系,为现代金融发展的优秀人才培养,探索新思路和新途径。

会计学院积极拓展国际化、行业化、应用化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建探索金融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力求实现会计人才培养的跨越式发展。

 

5CAE5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