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曼陀罗绘画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来源:

 经过心辅中心工作人员的紧锣密鼓准备,曼陀罗绘画分享活动于五月十七号下午在学生会议室隆重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李红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各个系的学生怀着对曼陀罗绘画的热爱慕名前来。

 首先,李红老师对各位工作人员以及重要来宾表示感谢。接着,老师围绕曼陀罗的主题展开详细介绍,曼陀罗绘画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个人心灵对话活动,透过它,我们从中获得很多有益感悟。随后,老师请特邀嘉宾着重讲述了她和曼陀罗绘画相遇相知的故事。她认为曼陀罗绘画使个人身心得到了放松,并把它结合与现实工作运用,为企业的员工提供压力缓解的机会和渠道。接着,有两位优秀的师姐向我们讲述了她们所画的曼陀罗作品的意蕴以及她们当时画画的心境。

 通过老师和她的几位嘉宾的讲解,我们对曼陀罗绘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而来自各系的学生紧接着进入了曼陀罗绘画实践环节。专注的神情,沙沙作响的画笔声,陌上花开的画作,从现场的气氛可以感受到他们沉浸其中。在最后关键的环节,有两位同学讲述了他们绘画的创作思路以及画作的意义,老师和在场嘉宾都感到万分高兴,这次分享让大家有所收获。

最后,分享会获得圆满结束,老师和参与同学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曼陀罗活动就像那句“我手绘我心,花开遇见你”所说的,以画会友,用心体会真实的自我,每位参与同学都从老师,嘉宾的分享以及绘画实践中,体会到曼陀罗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