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会计BlackBoard网络课程平台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项目负责人:伍绍平

   项目编号:WL2010A01

   建设目标:

  (1)实现课程作业的网上批改与分析功能
目前,课程作业与答案等相关资料收集已基本完成,获准立项后的主要工作是软件设计与数据录入。

  (2)实现学生期末平时成绩汇总、分析、评定的功能
作业批改、分析和期末汇总等占用教师大量时间,本项目拟设计软件解决这个问题,系统可根据某一个学生作业完成的次数、质量等因素折算出期末成绩,以减少教师工作量,提高教学质量。

  (3)建立学生与教师的沟通平台
项目完成后,学生可通过网络与教师沟通,如提问之类;教师也可以随时了解每一个学生上网学习情况,安排功课等。

  (4)实现课程期末综合测评功能

  项目拟设计两套以上期末综合测评题,学生可课后或课中自我测评,老师也可以要求学生上机集中测试。

  项目内容:

  ①全部授课内容的PPT,共15章;②会计凭证图片;③支付结算处理程序视频;④业务题参考答案;⑤会计制度文件;⑥课程介绍;⑦教学大纲。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