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书章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罗书章

  职位:教授

  部门:基础会计教研室

  个人简介:

  罗书章,男 ,河北邯郸人,高级会计师,管理学博士。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就职于石家庄铁道学院、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长期从事会计、金融的教学、科研及实务工作。

 

  在证券公司工作期间,历任主管会计、下属子公司财务经理、公司财务经理等职,除完成日常的财务管理工作外,主持完成河北省国债系统证券会计培训、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各级财会人员的培训、考评,公司会计信息系统初建及后续升级等工作。在广东金融学院任教以来,先后主讲企业内部控制、会计制度设计、会计学、预算会计、会计电算化等课程。

 

  在《现代财经》、《当代经济管理》等全国性学术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多篇,撰写及参编论著七部;主持及参与完成省厅级课题五项;多次参加中国会计学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等全国性学术团体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