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及“宝盛数字经管研究院”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来源:

 

 

1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赖志成、副院长秦格、汤四新教授等4人前往合作企业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加“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及“宝盛数字经管研究院”授牌仪式。

 

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陈伟董事长代表公司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对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成为广金会计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深感荣幸,希望公司能为校方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平台,协同培养务实可靠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随后,邀请会院的老师们观看了公司的项目介绍PPT及实习生招聘流程

 

秦格副院长感谢宝盛集团对我校教育办学的大力支持,期望通过产业学院的模式,为产教融合找到一条新道路,通过定向培养方式,为学生找到一些合适的工作岗位,打造校企间合作双赢的局面,强调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均为广东金融学院品牌专业,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宝盛国际的高管能加入导师队伍,共同帮助学生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智能会计与数字经管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汤四新教授指出,希望智能会计与数字经管产业学院对内可以做好智能会计,对外发展好数字经管产业。

 

随后,会计学院和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正式举行“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及“宝盛数字经管研究院”授牌仪式

 

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Innovation central city,简称ICC),以“快乐工作,美好生活”为愿景。项目总体规划建筑面积70万㎡,占地面积约200亩,是一个集国际总部、科技研发、孵化加速、高端制造、政务中心、商务空间、文体会展、生活配套等八大功能区于一体的产业园区,全力打造成湾区首席创新型产城综合体。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