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来源: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2023年12月,我院党委书记赖志成、副院长秦格、办公室主任陈暖、团委书记王熙芳一行,前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未来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实地视察,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其中,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达成实习共识,安排毕业班学生到签约企业实习。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最早建立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立信广东分所于2011年3月成立,由原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原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部分人员组成。立信广东分所将依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总所的优势,借助全球第五大国际会计公司——BDO国际网络,秉承优良传统,立足广东、面向华南,为国内外委托人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双方就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国内资质最全,最早具有证券期货资格的事务所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

经过多年发展,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已成为国内领先,在业界享有重要影响力,且能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球化服务的大型财税专业服务集团。目前,中审众环广东分所现有正式员工超240人,资本市场占比70%。该所每年需要实习生300多人,每年新招工作人员30多人。院企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来事务所实习以及实习期抵算就业见习期达成共识。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行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于2012年12月20日成立,在财会专业服务行业深耕十多载。业务范围涵盖上市企业审计,上市策划、IPO辅导,会计报表审计、商业移民财务审计、项目可行性研究、企业战备研究、企业制度诊断及调整、企业经营诊断及调整、营销模式可行性研究、企业投资、融资策划、财务管理咨询、税务策划、企业绩效评价、工程预决算审核、验资等全方面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该所每年需要实习生200多名,每年新招工作人员20多人。院企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来事务所实习和未来就业等问题达成共识。

中汇会计


中汇创始于1992年,是一家全国性的注重专业品质和具有深厚文化积淀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能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本市场、审计、内部控制等全方面的专业服务。中汇会计在中注协2021年度国内百强事务所综合排名位居第11名(不含四大)。目前,中汇服务的IPO在审客户52家,排名第五位。该所每年需要实习生100多人。看望正在该所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该所表示非常欢迎会计学院本科生来该所实习。院企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来事务所实习的待遇以及实习期抵算就业见习期达成共识。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经财政部批准,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会计、资产评估、财税和工程咨询等专业服务机构。事务所出资额5492万元,合伙人将近150人,现有注册会计师938人,员工近5000人,其中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423人。注册评估师87人,注册税务师56人,工程师、律师等资格42人。该所每年需要实习生100多名,热烈欢迎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到该所实习,院企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来事务所实习达成共识。

广东未来科教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未来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增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16号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涵盖教师、财税、金融、体育、艺术、影视、国际教育、工商、法学9大业务,专注于培养管培生。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根据学生就业新情况,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给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根据学生就业新情况,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给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