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来源:

5月3日中午,我院举行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学院书记赖志成、院长文芳、副书记黄锡榜、副院长马鹏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文芳院长对学术委员会顺利成立和全体委员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术委员会和各位委员发挥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马鹏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术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委员遴选的流程,认为全体委员是我院学术骨干,本次当选充分反映民意,是众望所归。随后,会议依照《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文芳院长当选主任委员,王铁林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陈暖(非委员)兼任秘书长。最后,赖志成书记对当选的老师表示祝贺,并感谢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今后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委员会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