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ACCA创新实验班工作小组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来源:

5月4日中午,我院举行会计学院ACCA创新实验班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文芳院长宣布了工作小组任命决定,由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茜担任组长,杨燃、陈琪、陈宁、陈耘、廖菁华、何钰子等六名老师为工作小组成员。文院希望工作小组在陈茜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为ACCA创新实验班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马鹏副院长对ACCA创新实验班工作小组成立目的和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希望工作小组加强与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沟通,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和教学辅助工作。陈茜主任表示,工作小组将按照学院要求,加强与合作机构楷博财经的沟通,为我院ACCA创新实验班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与会老师就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