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博士论坛》之第五期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9月11日,“会计博士论坛”学术活动第五期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报告主题分别为工作论文《高新技术企业薪酬激励偏好及激励效应研究》(报告人:文芳、王欢) 和《金融发展、融资约束与企业研发投入:基于我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实证研究》(报告人:文芳, 陈旭映)。点评人为甄丽明和章刚勇,分别就论文选题新颖性、创新度和贡献度,以及论文组织架构、实证方法和稳健性方法等选择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就两篇工作论文为“点”,以科研工作和论文创作的一般性为“线和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主要参与者有会计学院的文芳院长、马鹏院长,以及罗书章老师、舒利敏老师、甄丽明老师、吴冬梅老师、陈见丽老师、陈晖丽老师、廖菁华老师等。论坛吸引了来自纽约城市大学的周宇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