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 鹏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马鹏

职位: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

部门:财务管理教研室

个人简介:

马鹏,男,河南淅川人,汉族,1978年11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理事,广东省商业总会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会员;广东金融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等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编教材一部,主持完成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一项、广东省省级科学计划项目两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多次参加中国会计学会和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曾在国内大型国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目前主要承担《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等课程教学工作。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