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老师参加2018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论坛暨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2月13日,由中国高校财经类人才国际化培养协作联盟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协办,凯博财经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论坛暨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马鹏副院长和会计系主任罗书章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马鹏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卓越成就单位”奖;两位老师和与会专家学者探讨了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与实施的情况,并同四川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等ACCA优秀办学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兄弟院校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将对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特别是ACCA方向班的建设提供有益参考。两位老师还看望了我院在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学习的四位同学,带去了学院领导的问候,鼓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时间和学习资源,全方位提升自己。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