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岗位人才需求,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学校OBEOutcome based educationOBE)成果导向教育理念,扎实推进就业工作。319日,会计学院副院长秦格,副院长杨书怀,教研室主任陈耘,辅导员何昕前往国投证券(原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在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军书、副总经理雷祖武、业务支持中心负责人吴忠、私人财富中心负责人邱泽南等热情接待学院一行并进行交流。邱泽南从公司概况、服务领域、发展战略、员工发展和校园招聘等五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秦格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并希望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建立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黄军书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会计学院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双方在座谈和参观过程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具体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在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学院重点了解了事务所在用人需求结构、学生能力方面的具体要求。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了会计学院与各用人单位交流合作,增加了对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的了解,落实了部分学生暑期实习岗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开展联动,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共建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为同学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