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来源:

 

41,百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6来访我校,来访人员有百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系主任冯巧玲、副主任白兰琼及相关老师,我院文芳院长、马鹏副院长、罗书章主任、赵剑锋主任接待了百色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文芳院长向百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创新实验班开设的情况,百色学院财务管理学专业负责人陈青老师也介绍了百色学院办学历史及现状,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和相互学习,通过分享成功教学经验,双方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文芳院长表示今后两校多加交流和有更多的合作,冯巧玲主任也邀请我院领导老师到百色学院交流。会后,百色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的货币金融博物馆,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