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举办“半田创客”杯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来源:

历经项目初选、创业校友分享会、创业导师座谈会的层层选拔,11月27号晚,由创业教育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半田创客”杯第一届模拟创业大赛的决赛在融创空间半田书咖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创业教育学院肖伟才书记、何飞老师、会计学院黄锡榜副书记、平安银行环市东支行行长蔡景茂校友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赛事主题是“点燃梦想,创启未来”,意在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经过前期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团队入围决赛,并在决赛现场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与答辩。本次大赛的作品精彩纷呈,《元气咖啡》、《闲来有事》、《一夕摄影》、《音频共享》、《非遗文化麦秆画传承方略及产业发展探析》、《私人影院》、《家居艺术创意插头》等作品创意新颖,亮点突出,科技含量足,实操性强,充分展现了广金学子独有的创新思维。最终,《元气咖啡》项目团队获得综合分数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会计学院联合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借助国家政策红利和创业教育学院的支持,近年来会计学院在创业创新工作上持续发力,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双创训练项目立项及拟立项项目四十多个,并与点动星宇孵化器、37创业孵化器、弘马众创等签订孵化基地合作协议,《华世融财会援助工作室》项目荣获2018年挑战杯广东省金奖,,广金云财税、贝盈文化、柠檬教育三个实创项目实现百万级营收。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