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7级CMA国际化认证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0月26日,会计学院隆重举行“会计学院2017级CMA国际化认证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范忠宝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与CMA班全体学员和导师亲切合影留念。

2017CMA班师生见面会在会计学院办公室举行。首届班主任赵剑锋博士首先介绍了实验班的组建情况;会计学院赖志成书记代表会计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到CMA班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CMA班任课老师许崴教授、罗书章教授、舒丽敏博士、钟纯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会计专业学习经验和CMA学习方法;最后,文芳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开设CMA班的重大意义和CMA班专业导师制度,并现场给每一位同学分配了专业导师。文院希望同学们加强课堂学习和课后沟通,充分利用会计学院丰富的学习资源,奋力拼搏,早日成为专业的“会计人”。会议由马鹏副院长主持。

目前,会计学院正在进行管理会计转型,以及国际化与金融特色建设,CMA班的开设是会计学院教学改革与转型的重要环节,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CMA班的成功举办将为会计学院教学改革与转型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也将为会计专业学生提供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

25D79

1947D

152A6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