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ACCA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0月13日,2018级ACCA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广金肇庆校区隆重举行。本次仪式与会领导有会计学院党总支黄锡榜副书记,会计学院ACCA工作小组负责老师陈茜,肇庆校区学生科陈淼清科长。同时,楷博华南区区域经理李龙,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深会员(FCCA)许雪艳经理,ACCA华南官方代表尉磊,楷博教学辅导老师季韵茜作为嘉宾参与了此次仪式。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仪式开始,学院领导发表讲话,阐述了阿卡开班在我校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18级ACCA新生的殷切期待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新的班级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早日获取ACCA资格认可。接下来,各位嘉宾依次发表讲话,首先是有着资深经验的尉老师从职业竞争力,未来发展潜力方面论证了ACCA证书的优势所在。其次是知性的许经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ACCA职业发展之路,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最后季老师给同学们传授了在备考方面的一些心得,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相信会给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带来很大帮助。

本次仪式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益指导,相信也会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规划产生积极影响,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加油,同学们。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