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赴成都参加中国会计学会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10月13日,由中国会计学会金融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金融会计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我院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参加了该次年会,两位领导结合我院金融特色建设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金融会计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由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承办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中国会计学会金融会计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会计学会设立的对金融会计专门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与探索的组织,全面加强与中国会计学会金融会计专业委员会的合作和交流将有利于我院金融会计特色建设和相关教学与研究工作的提升和发展。

参会期间,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抽空拜访了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和凯博财经等机构,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ACCA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兄弟院校和机构的宝贵经验将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文芳院长和马鹏副院长还特意看望了我院派往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学习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开拓,早日学成归来。两位领导同时与有意来我院工作的西南财大会计学院应届博士生进行了初步沟通,并就我院优秀博士招聘事宜与有关院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介绍和推广,希望能有更多青年才俊加入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