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莅临会计学院指导省赛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9 点击数: 来源:

5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王晓燕副主席、学校质评中心杨小元主任、学校工会办公室崔颖主任、学校工会黄敏老师等莅临会计学院,就我院杨燃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事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工作交流。文芳院长,马鹏副院长、杨燃老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王副主席和杨主任分别就往届省赛情况、历届优秀青年教师参赛经验、具体参赛要求和竞赛技巧进行了具体指导。充分肯定了杨燃老师的授课实力,鼓励杨燃老师再接再厉,放下包袱,扎扎实实把赛前准备工作做好,工会和质评中心将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文芳院长对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杨燃老师能安心准备本次比赛。杨燃老师感谢学校给予宝贵的比赛机会,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准备,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力争赛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目前已经举办三届。我院陈茜老师曾代表学校参加了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取得了人文社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杨燃老师在刚刚结束的广东金融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广东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